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陇县召开危化和烟花爆竹安全风险研判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9-26 17:04:14 浏览次数:

    9月26日,陇县召开危化行业风险研判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梁丹军主持,全县13个危化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危化专业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学习了危化和烟花爆竹各成员单位的职责及我县危险化学品领域存在的主要风险和隐患。应急管理局、住建局、发改局等13个成员单位汇报了各自领域的风险隐患及管控措施。

    梁县长要求:一是严格检查,危化各成员单位要认真领会各自的工作职责,检查要常态化,形成高质量有频次的检查;二要严格执法,围绕查出的问题隐患严格执法,上限处罚,直至消除隐患;三是坚决杜绝监管漏洞,建立统一的隐患台账和问题清单,狠抓落实,督促企业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

    最后,危化专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梁爱军强调:一要迅速汇报,及时贯彻会议精神;二要全面排查、建立隐患问题台账;三要集中整治,确保整改成效,坚决管控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