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省委省政府第二综合督导组来陇县开展安全生产百日行动督查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9-23 17:01:46 浏览次数:

9月21-9月23日,省委省政府第二综合督查组进驻我县开展安全生产百日行动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梁丹军、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7人,首先查阅了我县安委办和15个专业委员会安全生产工作资料,了解我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开展及落实情况,同时作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随后采取随机抽取、检查点位的方式,先后对我县中粮包装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陕西和氏乳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天翔地泰环保建材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的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现场指出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就整改做出技术指导。

我县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对督查反馈的问题主动认领、立行立改、督促落实,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部署要求,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