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常红军督导检查县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02 14:04:43 浏览次数:

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常红军深入县文化市场一线,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范永林陪同检查。

1.png

在县文化和旅游局,常红军听取了全县文化旅游市场总体情况和市县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情况汇报,随后深入县剧团、新世纪网咖、梦幻网吧,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疫情形势下全县文化市场相关企业经营现状和存在的困难问题,鼓励网吧负责人要树立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克服当前疫情对文化市场经济发展带来的困难和问题,迎来疫情防控全面胜利。常红军还实地检查了各经营场所各项安全生产管理规章制度落实、疫情防控消杀记录、人员扫码登记、防疫物品配备使用、41类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参与等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导整改落实。

3.jpg

常红军强调,文化娱乐、旅游景区等场所人员密集且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县文旅局要积极履行行业监管责任,进一步压紧压实文化市场各经营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督促各经营企业严格执行市县疫情防控规定,加强从业人员核酸检测,严格落实进出场所测温、扫码、戴口罩、场所消杀等防控措施,坚决守好文化场所主阵地,确保全县文化市场健康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