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认真履行行业监管职责,筑牢防疫与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 2022-09-11 12:31:59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9月7日省委刘国中书记到宝鸡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全面履行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行业监管职责,切实抓严抓实抓细我县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和节前文化市场安全工作,确保我县文化市场良好的发展态势。

1.png

    县文化和旅游局在常态化巡查监管的基础上,于9月8日夜间,由局领导带队,组织12名执法人员分组对全县网吧、KTV、电影院和演艺酒吧等人员密集性、密闭性文化重点场所开展了疫情防控和节前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活动。检查现场对文化市场主体单位安全生产弱项短板进行了现场督导整改;对无当日核酸贴和无法证明当日参与核酸的个别消费人员进行了现场劝离,对场所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证据登记固定,将依法进行调查处理。

2.jpg

    通过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常态化巡查与夜间执法活动相结合的模式,进一步震慑了文化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提高了文化市场主体单位抓疫情、抓安全的行动自觉性,筑牢了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保障了文化市场良好的发展态势。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