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宝鸡市陇县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8-03 17:29:59 浏览次数: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中共陕西省委编办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人社厅陕西省医保局《陕西省教育厅等五部门关于做好202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陕教〔202230号)精神,现将宝鸡市陇县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

经资格复审(含递补复审)合格的考生(面试考生名单及分组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2810日(星期分上午和下午分别进行,其中上午场为报考学前教育1、学前教育2、学前教育3的考生;下午场为报考学前教育4、学前教育5、学前教育6的考生。

面试地点:陇县实验中学陇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西隔壁三、面试方式及内容

面试采取试讲(微型课)方式进行,备课时间40分钟,讲课时间10分钟,面试满分为100分,计分方法为所有面试评委所赋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面试评委所赋分的平均值为考生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不实行四舍五入)

面试主要考察考生课堂教学基本功等方面的综合素质,依据课堂教学评分标准,评委现场打分,讲课结束后反馈成绩,本人签字确认。

面试讲课课题依据教育部《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按照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五大领域大班教学内容命制。

四、面试程序

参加上午场面试考生在810日早上6:30起至7:00进入考点;参加下午场面试考生在8月10日下午12:00起至12:30进入考点。

考生进入考点需凭本人有效身份证、《陕西省2022年农村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准考证》和资格复审后盖章的《陕西省2022年农村特岗教师招聘报名表》原件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候考室进行考前培训,参加面试抽签;按照面试抽签号顺序依次引导考生进入备课室,按照抽取的面试题目备课;备课时间到,由引导员引导到所在小组面试室进行试讲;试讲结束签字确认成绩后离开考点。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戴口罩进入考点时需进行健康码查验和体温检测,健康码显示为绿码且体温检测为37.3摄氏度以下方可参加面试。面试前14天内来自或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来陕返陕人员,还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陕西省2022年农村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准考证》和资格复审后盖章的《陕西省2022年农村特岗教师招聘报名表》进入考点,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考点。

(三)考生必须严格遵守时间规定,所有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面试当天按照分组于早晨7:00和中午12:30前到达面试指定地点。考场抽签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面试所用教材、备课用纸由备课室统一提供严禁考生携带任何教具、参考资料、通讯工具等进入考点。

(五)面试成绩设定最低控制分数线,控制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体检等后续环节。

(六)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食宿,在规定的时间、地点集中和参加面试,并注意交通安全

(七)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教育理论知识+学科专业知识)÷2]×60%+面试成绩×40%的计算办法确定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再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及招聘计划确定体检人员,有关信息将发布在陕西省特岗教师管理信息系统陇县人民政府网站。

附件:宝鸡市陇县2022年特岗招聘面试人员名单2022.8.3.xls

 

 

 

               宝鸡市陇县特岗教师招聘办公室

                                                                2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