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陇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常红军带队督导矿山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25 08:56:40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推进“百日行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8月24日,陇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常红军带领县应急管理局、曹家湾镇主要负责同志督导景福山矿业公司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深入采掘作业现场,详细了解公司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开展情况,查看了公司疫情防控测温、扫描、核酸检测、人员管控、安全教育培训等资料。

    常红军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结合矿山企业的特点,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争取早日建成投产,为发展县域经济做出贡献;矿山企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全力支持企业的发展,共同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