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陇县召开防汛防滑安全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08-24 17:17:57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主要领导批示,深刻汲取青海省大通县山洪灾害教训,进一步做好当前防汛工作,陇县防指于8月24日14:30召开了全县防汛防滑安全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防指副总指挥长梁丹军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惠军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对防灾减灾工作的主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青海省大通县发生山洪灾害的批示”精神;县气象局通报了近期天气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县水利局围绕山洪灾害防御、河流水库淤地坝防范应对工作和人员转移避险、县自然资源局围绕地质灾害防治、灾害点人员撤离安置、县应急管理局围绕应急救援等情况分别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分管副县长就分管领域防汛工作进行了强调安排。

    县防指总指挥长、县长李维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加强监测预警,将责任具体落实到人;三要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四要进一步健全群众转移避险预警机制;五要完善备足抢险救灾物资,充分发挥应急救援力量作用;六要夯实工作责任,进入备战状态。

    梁丹军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一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二要认真抓好重点区域工作落实;三要全面夯实责任。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惠军,副县长张二国,各镇镇长,关山管委会分管同志,县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县水利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气象局、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公安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供电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