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深入企业帮扶指导 推进企业污染防治

发布时间: 2022-08-24 10:25:36 浏览次数:


近期,结合省级工业炉窑企业专项执法检查,陇县分局持续加大对辖区工业炉窑企业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进行检查和帮扶,强力推进企业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局主要领导亲自带队,抽调精兵强将组成专项帮扶组,开展专项检查帮扶工作,帮助企业查找大气污染防治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指导企业落实整改措施,提升企业大气污染治理水平。

检查组深入各企业生产车间,查看生产及产排情况,逐条生产线、逐个排污点详细检查,帮扶企业辨析大气污染防治设施建设、运行和污染物排放中存在的问题。

针对企业存在的环境问题和薄弱环节,现场指导,逐项提出整改措施及建议,详细解答了企业在污染治理政策、技术、标准等方面提出的问题。

通过专项执法检查,以“送法规、送政策、送技术”的形式助力企业发展,使企业形成自觉守法、主动治污、主动减排的意识,帮助企业不断提高环境管理水平,有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