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水利局】县水土保持工作站学习贯彻县委十七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陇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8-19 08:52 浏览次数:

8月16日,县水土保持工作站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县委十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叶盛强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县长李维芳的经济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全县工作总体要求中“奋力打造千河谷地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是指导水土保持工作今后发展的新目标、新方向、新标准。水土保持工作是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发挥水土保持流域治理对区域生态恢复及保护功能,加大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力度,依法保护水土资源及治理成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以过硬的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下半年工作中,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我县打造千河谷地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水土保持行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