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陇县要闻

县委常委 常务副县长梁丹军督导检查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8-19 11:04 浏览次数:

8月1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梁丹军深入主城区各核酸检测点督导检查核酸检测工作。副县长赵晓冬全程参加。

检查中,梁丹军详细了解了检测流程、检测能力、人员配备、组织发动等情况。

梁丹军强调,要强化宣传发动,科学合理引导群众有序检测,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保障核酸检测工作高质量完成。要认真分析人口数量,真正做到人数清、底子明,确保各环节不出纰漏。要开展“敲门行动”,逐门逐户开展排查,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要求,规范核酸检测流程和信息登记,提高效率,及时送检,确保全面完成核酸检测任务。要加强检测点人员配备和物资保障,确保核酸采样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完成。

当天,梁丹军还来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了指挥部各专班工作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