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陇县要闻

我县考察团赴杨凌示范区 西咸新区学习考察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8-19 11:00 浏览次数:

8月16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惠军带队前往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等地学习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杨凌示范区秦创原农业板块综合服务中心、陕西聚弘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秦创原农业板块创新要素集聚平台、产业创新中心运营模式、立体联动孵化及知识产权公司运营情况,详细了解了杨凌示范区重点企业生产研发、成果转化、创业孵化、市场开发以及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企业文化、服务内容、组织架构等内容。

考察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考察,既学到了经验、开阔了视野,又看到了差距、感到了压力,进一步增强了加快发展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这次学习考察为契机,迅速行动起来,认真谋划工作思路,细化实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