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供销联社】陇县特色农产品亮相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

来源:陇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2-08-18 16:13 浏览次数:

8月14日至8月18日,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开幕。

陇县供销联社组织企业盛源果品有限责任公司、邦德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关山尚品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携带“陇州牌”核桃、“炎帝牌”苹果、“关山野臻牌”沙棘汁等特色农副产品亮相博览会现场,集中展示了供销系统综合改革和为农服务成果。

展会期间,省供销总社、省供销企业集团、省电商集团领导先后来到陇县展位视察。国内外采购商纷纷前来品尝产品、洽谈合作。县政府副县长梁世龙走访看望了参展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县供销社主任闫陇恒带领招商小分队就招商引资工作与西安市陇县商会的两户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

此次活动的举办对提升陇县农产品的知名度、促进特色农产品走出去将起到积极助推作用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