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陇县要闻

我县组织收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8-18 07:59 浏览次数:

8月15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副县长赵晓冬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专班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收视。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各项政策举措,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坚决防止侥幸厌战心理,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要高要求把控好入宝关口。配强交通卡口工作力量,紧盯省外来宝返宝人员,尤其对高风险地区的来宝返宝人员,点对点闭环运转,依法依规科学管控,确保不漏一人;县区要做好高速公路服务区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要高标准守牢第一落脚点。持续夯实县区干部包镇街、镇街干部包村社、村社干部包住户三级防控责任,对重点社区经常性开展三级包抓责任落实督导检查,准确掌握外省来宝返宝人员信息,严格织密社区防控网络;要高质量做好定期核酸和重点人群核酸检测。要加强对41类重点人群周期性核酸检测,以及结合各自工作属地主动开展区域核酸检测,提高多点触发的监测预警水平;要高水平提升疫情应对能力、宣传引导能力、督导发现问题能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视频会后,赵晓冬就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