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供销联社】学习传达县委十七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陇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2-08-17 09:59 浏览次数:

8月10日,陇县供销联社机关学习传达了县委十七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学习了县委书记叶盛强,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维芳在县委十七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传达了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对下半年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供销系统要认真全面学习贯彻县委十七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刻理解领会“12345”发展战略总体安排部署,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力项目大提质、招商大突破、乡村大振兴等重点工作,坚定信心、咬定目标,精细谋划,补齐短板,全面推进供销联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二是供销系统要按照省市县委全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清廉建设、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紧盯重要指标,树牢“勤快严实精细廉”理念,以党建引领,坚持不懈转作风、树新风,以良好工作作风,苦干、实干、快干,努力干、一起干,将工作实绩作为检验作风建设成果的标准;同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社一体推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高压态势。三是供销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关于“百日安全”行动大整治的部署要求,结合供销社实际,统筹做好维稳安保、疫情防控、抓项目扩投资、助企纾困等各项工作,为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