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陇县要闻

我县积极开展招商推介成功签约总投资18亿元的3个大项目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8-16 18:43 浏览次数:

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召开。我县积极借助宝鸡投资合作恳谈会等平台开展招商推介和投资洽谈,成功签约总投资18亿元的3个大项目。

8月13日下午,2022第六届丝博会宝鸡投资合作恳谈会在西安召开。县委书记叶盛强,县长李维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梁丹军,副县长梁新科参加会议。

恳谈会上,李维芳围绕历史悠久、生态优越、区位优越、羊名天下、风光秀美、资源富集五个方面和两百亿生态羊乳产业链、百亿全域旅游产业链、百亿特色农业产业链、百亿清洁能源和煤炭产业链、百亿园区经济产业链五大产业链,向与会的企业和媒体代表重点介绍了我县的资源和投资优势,诚邀各界朋友走进陇县,考察项目、洽谈合作。

在集中签约仪式上,李维芳与新汉飞实业公司签订总投资5亿元的新汉飞白酒生产项目;梁丹军与秦粤畜牧业公司签订总投资3亿元的秦粤奶山羊养殖基地项目。

8月15日下午,第六届丝博会举行签约仪式,副县长梁新科代表县政府与中广核新能源陕西分公司签订总投资10亿元的中广核农牧光互补、330汇集站项目和光伏支架装备制造项目。

这三个项目的顺利签约,将对加快我县工业转型升级、拓展农业产业链、促进农民持续增收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