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陇县要闻

县领导带队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8-16 18:43 浏览次数:

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召开期间,县委书记叶盛强、县长李维芳等县领导积极走访企业,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进一步推介我县投资环境,就深化合作交流、推动项目落地、互惠共赢发展与相关企业进行深入洽谈。

8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叶盛强前往华润电力陕西公司,洽谈了新能源及配套项目落地相关事宜。

叶盛强指出,多年来我县与华润电力陕西公司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长期合作中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华润集团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动新能源及配套项目落地我县,产生聚集效应,实现联动发展;要在做好生态环境保护、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全面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同时,我县将以最实的举措,最优的作风,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进一步为企业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高效、便捷服务落地项目加快建设、投产达效。

企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华润电力陕西公司将加强与陇县的沟通衔接,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全力服务陇县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8月13日上午,县长李维芳先后走访了中电建西北设计院、中能建陕西设计院。

每到一处,李维芳都充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投资意向和未来发展愿景等情况,详尽介绍我县区位优势、产业发展思路及优质营商环境等情况,并解答了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

李维芳表示,当前,我县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实施“六大工程”,高位推动“五区建设”,一以贯之抓招商、扩投资、育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同时,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服务企业能力和水平显著提升,吸引了众多企业在我县安家落户、健康发展。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来我县考察投资,实现共赢。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非常看好陇县发展前景,相信陇县发展会越来越好,也期盼来陇进行实地考察,尽快达成合作。

8月15日上午,副县长梁新科走访了陕西成丰鑫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业务领域、发展战略,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县的招商引资政策、区位优势、产业布局等情况,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热忱邀请企业负责人来陇实地考察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