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我县举行2022年“稳经济·促消费”暨“陇县电子消费券”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8-01 18:39:51 浏览次数:

近日,我县2022年“稳经济·促消费”暨“陇县电子消费券”发放仪式在陇州广场举行。县长李维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彩芳,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惠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宏亮,县政协副主席赵元科出席活动。

发放仪式上,李惠军介绍了我县“稳经济·促消费”活动整体开展情况;李维芳宣布“陇县电子消费券”发放仪式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县政府主办、县工信局承办,通过云闪付APP,面向我县居住人员及外地在陇人员发放“陇县电子消费券”,时间从7月25日持续到12月31日,消费券分为四档:满400元减100元,满200元减50元,满150元减30元,满20元减5元。本次发放的消费券重点投向餐饮、商超等涉及民生保障、服务业聚集的消费领域,以释放消费潜力、激发市场活力,带动我县零售、餐饮业消费,帮助实体企业渡过难关,为广大消费者送上夏日“礼包”。

此次消费券发放活动是县委、县政府修复消费市场、促进消费回暖的务实之举,更是稳住经济大盘、开展助企纾困的具体行动,对于引导社会稳定预期,打通制约经济增长消费堵点,更好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具有重要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