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陇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陇县中延加油站增建LNG加气站项目备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7-08 11:16:17 浏览次数:

陇县中延加油站:

你站报来《关于申请增建中延LNG加气站项目备案的报告》(陇中油站2022〕05)收悉,经审查,该项目符合《陕西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暂行办法》相关规定,同意备案,现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陇县中延加油站LNG加气站项目

二、项目建设单位:陇县中延加油站

三、建设地址:陇县中延加油站院内

四、主要建设内容:该项目占地面积约3.97亩(2647平方米),拟建日供气(LNG)能力4×104Nm3/d加气站一座,其中:新建60m3 LNG低温储罐1个,低温泵橇1台,BOG回收橇2套, LNG加气机3台,罩棚191平方米,站房398平方米及其它附属设施。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为1080万元,资金来源为企业全部自筹。

六、建设期限:2022年7月至2023年5月。

本通知不作为开工建设的依据,请建设单位取得住建、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有关部门手续后方可开工建设,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招投标。如在实施过程中投资主体、主要建设内容和建设地址发生变化需重新备案。
      此备案确认自发文之日起两年内开工有效。有下列情形之一,本通知将自动失效:1.项目申报过程中提供虚假材料或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2.未按备案内容进行建设的;3.应当备案但未申报且已擅自开工建设的;4.应重新备案而未重新备案的。

项目代码:2207-610327-04-05- 607425

                          

 

 

 陇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