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陇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交通运输局检查省道514关山隧道施工安全

发布时间: 2022-07-07 08:05:07 浏览次数:

    根据县安委办安排,7月5日,陇县应急管理局与县交通运输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S514陇县固关至陕甘界项目施工安全工作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S514控制性工程—关山隧道施工及防汛安全工作。对施工现场管理、供电、通风等安全设备实施运行、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风险辨识管控措施落实,应急准备及演练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查看了隧道工程专项应急预案、应急物资储备和安全技术措施落实。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要求企业限期整改。检查组指出:安全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工程项目负责人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做到“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分包工程安全管理、人员教育培训、切实提升企业风险管控和应急处置能力,强化隐患排查治理,高度重视防汛工作,确保建设项目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