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陇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梁丹军带队检查尾矿库安全和闭库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06 08:30:39 浏览次数:

     6月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梁丹军带领县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水利局、固关镇政府负责同志检查鑫海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瓦房沟尾矿库安全生产和闭库工作。 梁县长一行现场查看了瓦房沟尾矿库现状、防洪设施运行、尾矿存量、安全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基本情况。

    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尾矿库安全管理和闭库工作进展以及闭库存在的问题。

    梁县长强调,尾矿库权属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识到尾矿库闭库工作的意义,把闭库工作作为企业今年的首要任务,成立工作专班,千方百计筹措资金,制定切实可行的闭库方案,倒排工期,抓住目前良好时机,尽快开工,确保2022年如期完成闭库任务。在开展闭库工作的同时,做好尾矿库汛期安全管理,做到闭库和安全两不误。

    梁县长要求,尾矿库闭库是事关民生的大事,事关下游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部门要积极履职,充分发挥作用,协助企业开展闭库工作,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按时完事尾矿库闭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