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我县召开医保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6-22 18:42:39 浏览次数:

6月21日,我县召开医保整改工作推进会。副县长赵晓冬出席会议。

会上,曹家湾镇、县人民医院、天成镇卫生院分别围绕县镇村医保公共服务体系暨一站式服务规范化建设,药品、耗材集采落地工作作了发言。县医疗保障局传达了省医疗保障局督导调研我县医疗保障重点工作反馈问题情况,安排部署了整改工作和巩固医疗保障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集中宣传月活动。

县医疗保障局与县中医医院、天成镇卫生院签订了药品、耗材落地使用承诺书。

就做好近期医保重点工作赵晓冬要求,各镇、各有关部门、定点医药机构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保障至上、服务至上的新发展理念,找准定位,凝聚合力,更好发挥医保工作在改善民生促和谐、促发展的作用;要突出重点,确保整改成效。继续完善县镇村、医药机构医保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全力做好药品带量采购,切实做好巩固健康扶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扎实做好各类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加强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大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推动整改工作全面彻底,全力推进我县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各镇分管领导,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