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陇县隆重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
同步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5 16:42:14 浏览次数:

    6月15日,陇县在西门口广场隆重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并同步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梁丹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锁牢,县政协副主席赵元科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梁爱军对全县2022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作了安排;陇县安燃气业有限公司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作了交流发言;对陇县第一批11支专业应急救援队伍命名并授牌,陇县山洪灾害防御应急救援队作了表态发言;当会向企业代表送法,赠送《安全生产法》、《应急管理手册》、《工贸企业生产现场常见违章的表现》等法规书册,助力企业当好第一责任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梁丹军最后宣布陇县2022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我县“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各镇分管副镇长、安全干事;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执法单位代表;重点企业代表;应急救援队伍负责人参加活动。


   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结束后,出席启动仪式的各位领导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梁丹军的带领下,在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梁爱军的陪同下,对宣传咨询台逐一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中,18个县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均在西门口广场设立宣传咨询台,67名人员参加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演示、体验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活动,解答群众咨询问题,全面提升全民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