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母亲节】龙门洞景区免票和您一起感恩伟大母亲

发布时间: 2022-05-07 17:32:04 浏览次数:

           母亲节(2022年5月8日)陕西省龙门洞森林公园对所有游客实行免费游览。

    陕西省龙门洞森林公园地处陕西省陇县新集川镇,公园面积2014公顷,海拔1286.7—2032.4米,辖6山3河26峰118个景点。公园是以森林风光为主体,自然景观为依托,人文景观为先导的集森林旅游、揽胜观光、避暑等为一体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龙门洞“始于春秋,建于西汉,闻名金元,兴于明清”。成为陕甘边境地区重要的旅游胜地之一,为陕西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景区由龙门洞、景福山、雷神山三大景区组成,辖六山三河二十六峰118个景点。

  园内主要景点有混元顶、龙门峡、丘祖洞、定心峰、朝元峰、王母宫及悬索、黑虎潭、双龙潭、牡丹石、试斧石、谈玄石等。深厚的文化积淀,使龙门洞丰富的人文景观与优美的自然景观,相得益彰,交相辉映。

   园内山峦、峡谷、洞穴、池潭、奇石、森林、天象等资源十分丰富,是独具特色的融名胜、原始森林、山水风光为一体的森林公园,景区集泰岱之雄伟,华山之险峻,衡岳之烟云,峨眉之秀丽于一身,被誉为“关中山水之奇观”,享有“第二华山”之美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