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我县参加第十一届宝鸡市文化旅游节开幕式“陇州秦鼓”喜获锣鼓大赛“金鼓奖”

发布时间: 2022-05-17 18:31:21 浏览次数:

5月13日,第十一届宝鸡市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岐山周文化景区举行。县长李维芳参加了开幕式。副县长梁新科作了专题旅游推介。县文旅局报送的“陇州秦鼓”在开幕式后的锣鼓大赛上喜获“金鼓奖”。

第十一届宝鸡市文化旅游节暨岐山周文化旅游季活动,以“喜迎党的二十大·相约周公故里·畅游魅力宝鸡”为主题,将分时分地举办20类、120余项文化旅游活动,为全国各地游客奉献为期7个月的文化和旅游盛宴。

活动现场,我县设立展区,对我县旅游景区项目及旅游产品进行了展示推介。

县长李维芳在参加活动期间,检查指导了我县布展推介情况,并要求文旅部门要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宣传我县,吸引更多游客来陇旅游。

活动中,副县长梁新科对我县文化旅游基本情况、旅游节活动安排、旅游路线、特色旅游产品等情况进行了专题推介。

开幕式后,还举办了“古韵奏华章·喜迎二十大”全市民间锣鼓大赛,来自各县区的14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锣鼓争锋。我县文化局选送的“陇州秦鼓”,以民间传统锣鼓旋律为主基调,精心编排融入新创意,粗犷豪放、气势磅礴,给人以震撼的视听享受,最终以得分第一的成绩获得大赛金鼓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