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陇县果品市场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规划建设方案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4-08 09:13:09 浏览次数:


陇县果品市场片区改造是我县2018年棚户区改造项目,由陕西易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标建设。原改造范围为东临巴扎巷、南临西大街、西临县城区工商所、北临木材公司商住楼。计划拆除西侧县供销社商业楼(348.22平方米)、北侧和南侧3栋私人住宅楼(3048.12平方米),总用地8.09亩,建设26层住宅楼和商业、市场。2020年12月11日经县规委会第一次会议研究,由于存在采光影响等问题,未批准。

2021年7月19日经县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对该棚户区改造范围进行调整,该项目占地面积3090.04平方米(4.65亩),涉及拆迁住户共4户,拆迁面积3180.88平方米(其中拆除住宅面积870平方米,商业面积2310.88平方米),不再拆除北侧2栋私人住宅楼。

陕西易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新编制的该项目建设规划,拟建设商业楼2栋(商业6层1栋,商业2层1栋)、停车楼1栋,总建筑面积7362.9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862.2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00平方米,容积率2.22。小区配套建设便民市场、公厕、停车场、道路、给排水、燃气、热力、绿化等工程。

经我局委托有资质技术单位审核,该规划建设方案存在停车位不足等问题。经我局初步审查,由于该项目用地狭小,无法建设地下停车位,建设内容为商业、市场、公厕等城市公共服务设施,为尽快改变县城面貌,完善服务功能,同意项目建设规划。2022年3月1日经县规委会研究同意。现予以公示,社会各界和相关历害人可通过电话或者书面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电话:4607199  

公示日期:2022年4月8日—4月14日

附件:1.陇县果品市场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总平面图

          2.陇县果品市场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鸟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