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陇县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政策跟踪审计工作
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04-07 09:00:30 浏览次数:

按照市审计局统一部署,市审计局采取上审下、交叉审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市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开展跟踪审计。4月6日下午,我县召开了2022年第一季度政策跟踪审计工作安排部署会。县政府副县长梁新科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县审计局局长王晓锋同志宣读了《宝鸡市审计局2022年第一季度全市招商引资政策落实和项目落地情况跟踪审计调查实施方案》和《陇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市2022年第一季度政策跟踪审计(贯彻落实招商引资政策和项目落地情况审计调查)协调保障工作方案》。县招商局局长宋甲福同志宣读了《宝鸡市审计局2022年第一季度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资料提供清单》并安排审计所需资料的提供和报送工作。

县政府副县长梁新科同志强调: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二要精心准备,积极配合;三要协调联动,做好保障。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审计组开展审计工作,确定专人,及时提供审计组所需各类资料,做到不瞒报、不错报、不漏报,全力配合审计组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针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要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制定切实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真正做到以审计促规范,以审计促工作,以审计促发展,确保中央和省市各项重大政策措施在陇县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