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我县召开2022年一季度稳增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4-06 18:29:12 浏览次数:

4月2日,我县召开一季度稳增长工作推进会。县长李维芳主持会议。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统计局、招商局、财政局、工信局、住建局、文旅局分别通报或汇报了一季度稳增长有关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梁丹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惠军,副县长高晓博、梁新科分别通报了全市稳增长工作推进会在我县观摩项目及新能源项目推进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李维芳要求,各有关镇和部门要认清形势,鼓劲加压勇争先。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把稳增长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作为,聚力抓项目、抓招商、抓投资、抓生产,切实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造成的损失补回来,确保一季度我县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要聚焦重点,千方百计稳增长。聚力抓指标,强化入库纳统,培育“五上”企业,加强对上衔接,聚力抓项目,确保受疫情影响停工的项目6月底前达到预定计划进度;全市现场会5个观摩项目,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确保交出精彩答卷;未开工的项目,二季度全部开工,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尽快协调推进;聚力抓企业,做实包抓服务,强化生产调度,培育新增长极;聚力抓消费,引导房地产企业和建筑业企业恢复活力,餐饮住宿业快速复苏,网吧、影院、KTV有序开放,关山草原如期开园,尽快让消费市场旺起来。要聚力抓招商,进一步做实主业,练好谋划功,绘好招商图,确保疫情结束后第一时间能够走出去;要长短结合,统筹兼顾抓推进。注重工作谋划,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工作调度,抓好农业生产,推进造林绿化,推动乡村振兴,加强安全生产;要夯实专班推进责任、领导包抓责任、牵头部门责任、成员单位责任,担当有为促落实,全力做好稳增长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一季度各项目标任务。

各镇镇长,县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