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陇县图书馆举办“三秦书月,书香陇州”全民阅读活动暨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2-04-28 09:12:53 浏览次数:

 

为大力倡导全民阅读,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文化自信,厚植书香底蕴。4月26日晚19时,举办了由中共陇县县委宣传部,陇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中共陇县县委文明办,陇县图书馆承办,陇县海星艺术教育培训中心,书香陇州读书会协办的奋进新征程,阅读再出发2022年“三秦书月,书香陇州”为主题的全民阅读月活动暨读书分享会。

分享会开始前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宣读了2022年陇县全民阅读活动倡议书,中共陇县县委宣传部部长做了讲话,图书馆馆员宣读了《书籍,春风,还有你——给读者的一封邀请信》,希望每位读者热爱阅读,为陇县“五区”建设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加本次活动的共有40余人,其中有20多位书友以演讲的方式,分别分享了《给孩子的史记》《彩色的梦》《中国人的幸福之道》《走遍天下书为侣》等书籍篇目的读后感想。活动现场,大家就阅读过程中对文章的不同见解自由畅谈,交流感悟,每到精彩之处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会后,陇县图书馆为每位书友赠送了图书,希望大家在平日里继续读书,将书中的知识传播出去! 

         

陇县图书馆将会以此契机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书香陇州”建

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