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宝鸡市应急管理局深入陇县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复查验收

发布时间: 2022-04-26 07:55:38 浏览次数:

    4月25日,市应急管理局危化科深入陇县辖区内加油站开展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复查验收工作。

    检查组按照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要求,先后检查了中石油陇县城关加油站、油库加油站等,详细查看了加油站目标职责、制度化管理、教育培训、现场管理、安全风险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事故管理、持续改进等标准化要素。同时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在检查现场,检查组对加油设施设备、作业安全、安全警示标志等存在的安全隐患下发了执法文书。要求企业对危险有害因素进行系统的识别、评估,制订切实可行的防范措施,强化风险管理,注重过程控制,对危险源做到可防可控,提高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提升设备设施的本质安全程度,提高标准化水平。加油站要按照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要求,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员,实现安全全覆盖,隐患零容忍。

    陇县应急管理局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