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陇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陇县实验中学教学综合楼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发布时间: 2022-04-25 11:37:07 浏览次数:

陇县教育体育局:

你局报来《关于陇县实验中学教学综合楼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报告》(陇教体字[2022]42号文件)收悉。依据陇财“关于下达2022城乡义务教育补助经费(校舍安全保障长效机制)专项资金的通知(陇财办教字【202242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同意陇县实验中学教学综合楼建设项目建议书内容。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陇县实验中学教学综合楼建设项目

二、建设单位:陇县实验中学

三、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新建教学综合楼,总建筑面积3026平方米。配套建设室外消防管网、消防联动系统、室外给排水等附属工程。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1200万元,资金来源为争取中省投资、地方配套及其他投资

五、建设地址:陇县实验中学院内

六、建设周期:12个月。

七、项目编码:2204-610327-04-01-444800

望接此批复后,按相关规定及时开展规划选址、用地预审、环境影响评价及节能评估等前期工作,在取得相关部门核发的规划选址意见书、用地预审意见、环境影响评价意见及节能评估意见,并编制完成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审批后组织建设,以确保工程早日建成,发挥投资效益。

 

 

   陇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