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市应急管理局检查陇县尾矿库闭库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24 13:45:48 浏览次数:


    4月22日,市应急管理局工矿商贸安全监督管理科科长周光明、督察专员易乃林一行四人对黄河流域陇县鑫海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瓦房沟尾矿库闭库销号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尾矿库现状,并且指出:瓦房沟尾矿库闭库事关重大,县应急管理局应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强化监督检查,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同时就我县闭库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对非煤矿山举报奖励、打击盗采矿产资源和矿山严重违法违规生产建设行为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

    当前,陇县鑫海公司已完成瓦房沟尾矿库闭库设计与评审工作。年内,县应急管理局将协同县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认真履职尽责、积极督促企业筹措资金,严格按照设计要求施工建设,实行全过程安全监管,确保闭库销号。

    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进科、监督股业务人员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