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陇县参加省市防汛抗旱暨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22 16:18:00 浏览次数:

       4月22日9时,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维芳,及各位副县长,各镇、关山管委会、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及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县防汛办全体人员,在县电信公司电视电话会议室参加了省市防汛抗旱暨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省上会议由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主持,省应急管理厅安排部署了防汛抗旱及安全生产工作;省气象局、省水利厅、西安市、延安市、安康市分别作了发言;省长赵一德做了重要讲话。

      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落实责任,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二要全面排查,扎实搞好安全生产;三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随后,市上召开了全市防汛抗旱暨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珉亮主持,市长王勇做了重要讲话:一是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抓好今年防汛抗旱工作;二是以系统周密的部署,把牢防汛抗旱主动权;三是以坚强有力的领导,筑牢防汛抗旱工作堡垒。

      市上会后,县长李维芳从八个方面做了安排部署强调:一要夯实安全生产责任;二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三要建立健全各类应急预案并开展演练;四要做好各类防灾救灾物资准备;五要进一步健全应急调度制度;六要做好“五一”期间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七要做好景区安全工作;八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