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六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19 19:32:21 浏览次数:

4月18日,县长李维芳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六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梁丹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惠军,副县长高晓博、窦军红、梁新科、赵晓冬、张二国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主持召开经济形势部分地方政府主要负责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陕西省防灾避险人员安全转移规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省市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我县近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审议了全县商业体系建设促进农村消费实施方案。

李维芳强调,县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与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确保入脑入心。要深刻领会“一四五十”战略内涵,找方向、找机遇、找工作,强力推进乡村大振兴、工业大提升、旅游大发展、城市大建设、民生大保障、生态大保护、社会大治理,重点项目,政府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李维芳要求,要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外防输入,严把“四道关口”强化社会面管控,严管重点场所,提升防控能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李维芳要求,要尽快召开全县县域商业体系建设促进农村消费工作会。科学规划布局,打造陇县特色,加快建立以县城为中心、乡镇为重点、村为基础、布局合理、设施完善的全县商业网络体系,确保创建为省级商业体系建设示范县。要分步推进实施,确保年内建成1个标志性商贸服务中心、改造升级一个市级物流园区或物流配送中心、打造2个示范性镇级商贸中心。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总林长视频会议精神,全市文化和旅游(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全市文物工作暨项目建设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粮食生产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