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我县召开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4-11 16:57:17 浏览次数:

4月8日,我县召开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会。副县长吴茂华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人总行出台的《金融支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讨论了《陇县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各金融机构汇报了2022年一季度支持县域经济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对接、助力乡村振兴的主要做法和成效。

吴茂华强调,各金融机构要积极转变观念,充分发挥好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作用。人行陇县支行要充分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引导企业规范财务管理,做好各项政策宣传。要坚持服务三农和中小企业,紧紧围绕乡村产业振兴的金融需求,积极探索创新更加高效的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模式,加大科技赋能,着力打造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的服务模式,促进金融科技服务乡村振兴。

县政府办、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畜产局分管负责人,农业银行陇县支行、建设银行陇县支行、邮储银行陇县支行、长安银行陇县支行、陇县农商银行、陇县长银村镇银行、中国人保财险陇县支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