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三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07 15:11:05 浏览次数:


3月4日,县长李维芳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三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梁丹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惠军,副县长高晓博、窦军红、赵晓冬、吴茂华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1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市常态化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和2022年全面实施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抓安全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要抓安全,切实增强行动自觉,统筹兼顾、细化举措;要靠实责任,建立常态化督查机制,强化责任链条,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要突出重点领域,深入开展危化、燃气、建设工程、消防等领域安全专项整治,确保取得实效;要强化社会矛盾化解,切实解决基层实际困难,确保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乡村振兴工作要结合农业特色产业链长制,引导产业集聚发展,将特色产业向园区聚集;要突出我县特色,细化工作目标,调结构、明优势、补短板、抓落实,全面促进乡村振兴,全力提升农村发展水平。

会议要求,县疫情防控一办九组七专班要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抓好防控措施,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扎实做好核酸检测、流调溯源、设备升级、服务保障等工作,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2021年县级农业产业园认定工作方案、我县采砂规划报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