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陇县图书馆开展“科技之春”宣传月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04 20:06:59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3日,陇县第30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西门口广场隆重举行。县文化、科技,包括全县志愿者等多个部门参与了启动仪式并进行了集中宣传活动,陇县图书馆按照县上统一安排,精心组织积极参与。

    活动中,图书馆工作人员挑选了符合当地实情的蔬菜种植、养生保健、社会文化等多册图书杂志送到了群众当中,发放了日常生活常识及两法一条例宣传资料千余份。同时,向群众进行图书馆免费开放政策宣传、科普图书推荐、阅览办证等一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为基层群众送去丰盛的精神食粮,广泛传播阅读理念和魅力,着力培养全县人民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活动吸引了不少群众停下脚步翻阅图书、了解图书馆,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今后,我馆将积极开展多式多样的公共文化服务活动,着力提高当地百姓的思想水平、文化素质、法律意识、科学知识,为促进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