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科技之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陇县博物馆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3-04 20:01:20 浏览次数:

    3月3日,宝鸡市陇县在西门口广场举行了陇县第三十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全县志愿者、科普服务平台志愿者、“科技之春”成员单位等共550多人参加了活动。  

    陇县博物馆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加志愿活动。活动当天,陇县博物馆在西门口设点宣传,组织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利用宣传版面、发放宣传彩页、参观券、手提袋等形式,向广大市民群众进行文博知识宣传。

2.jpg

4.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对广大市民群众进行了文物保护条例、文物安全科普宣传,让群众边看、边问,志愿者耐心、认真的向广大市民群众讲解宣传文博知识,让他们全面了解文物保护的重要性以及文物安全的基本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