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省森防指第二督导检查组检查陇县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03 17:49:30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3日上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森林公安局局长马利民同志带领省森防指第二督导检查组成员一行4人检查了陇县森林防灭火工作。

    省森防指第二督导检查组在县委书记叶盛强、常务副县长梁丹军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固关林场、固关森林公安派出所及固关防护林管护站等防灭火主体单位,督导检查了各单位责任落实、火灾预防、应急准备、队伍建设、物资储备等情况。


    同时,现场点验了防灭火专业队、镇政府半专业扑火队的应急反应能力和扑救装备使用情况。

    省森防指第二督导检查组对我县的森林防灭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并要求:一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研判当前森林防火工作的严峻形势,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二要严肃纪律、严明责任、严防死守,切实抓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三要织密防控网络,筑牢防火屏障,严防森林草原火灾发生。

    市应急管理局、市林业局、市公安局、市气象局等领导和县应急管理局、县林业局主要领导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