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陇县应急管理局荣获2021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 2022-02-25 14:01:57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上午,中共陇县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县体育馆举行,会上对2021年度全县目标责任考核结果进行通报、各类先进予以表彰。陇县应急管理局荣获“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2021年,陇县应急管理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应急管理局的有力指导下,竭诚履行应急管理职责使命,积极践行“两个至上”,坚持把安全作为政治红线、发展底线和人民生命线,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精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统筹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防灾减灾救灾三项重点,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目标任务高线达标,亮点工作异彩纷呈,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一年来,陇县应急管理局上下齐力同心团结拼搏,积极担难担责担险,践行平安守夜人的神圣职责,高标准举办“生命2021--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演练”,被人民日报、中国应急管报专版报道,成功应对“10.3”关山特大暴雨,获得党委政府、群众三方的高度认可,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环境,先后荣获全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先进集体”、“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2021年度争取中省资金先进单位”等多项殊荣。

    2022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面落实中省市县关于应急管理工作决策部署,履职尽责、严守底线,扎实做好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