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陇县召开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2-24 18:05:48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当前我县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2月24日,县委、县政府召开了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叶盛强,县长李维芳,县委副书记翟建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梁丹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窦军红,副县长赵晓冬出席了会议。

    县委书记叶盛强强调:一是政治站位要“高”。要将“三个环境”贯穿全年工作主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二是疫情防控要“准”。要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克服麻痹、侥幸心理,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安全生产工作要“严”。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严管重罚,倒逼责任落实,倒逼本职安全提升,隐患排查整改要到位,做到早改早放心;四是信访维稳工作要“早”。要及时解决群众反馈问题,绝不允许聚集性上访、个人极端问题大范围在网上舆情炒作事件发生。加强各类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从根源上杜绝缠访闹访行为。

    会上,县委副书记翟建平安排部署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梁丹军安排部署了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公安局长窦军红安排部署了信访维稳工作。

会议由县长李维芳主持。李维芳强调在冬残奥会及全国“两会”期间,一要认清形势,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二要砸实责任,确保履职到位;三要突出重点,确保工作到位。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县委、县政府各相关部门及相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