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陇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复工复产企业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2-22 14:07:47 浏览次数:

    为解决节后生产企业容易出现的隐患排查不到位、安全意识不牢固,安全培训不到位,员工思想麻痹松懈的“节后综合征”等情况。陇县应急管理局从2月18日开始,组成专门检查组,深入辖区企业,对节后复工复产情况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在陇县华凯建材有限公司、众德汇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天翔地泰环保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检查。检查组深入现场,对生产车间复工复产的安全生产条件,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进行检查,对厂区现场、道路交通、车间通道、生产线流程、用电安全、安全防护和机械设备状态、劳动防护用品落实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一要提高认识,夯实责任,充分认识复工产初期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切实消除隐患,做到安全生产。三要严格落实员工安全教育培训,严禁培训“走过场”。四要建立长效机制,完善健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