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我县组织收视宝鸡市建设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暨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 2022-02-02 09:07:31 浏览次数:

1月28日,我市召开建设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暨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视频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梁丹军及县应急管理局、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县级有关部门、部分企业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收视。

会议通报了全市建设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状态,扎实开展建筑施工领域和城镇燃气安全排查工作。

会议要求,要强化举措、精准发力,进一步强化措施,迅速开启建设领域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工作,紧盯高风险作业环节,做好极寒天气施工作业安全防范,严格规范建设市场秩序,切实强化应急处置,严防各类伤亡事故发生;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城镇用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全面摸清底数,建立健全机制,迅速排查燃气管网和涉及燃气各领域隐患点,全力整治隐患,同时要加强燃气安全宣传教育,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领导,夯实企业主体责任,抓实监管责任,严肃责任追究,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市上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刻组织召开会议。

梁丹军从严禁建筑企业未经审批施工、加强燃气监管、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学习、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控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