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关于2022年2月8日拟作出的515省道陇县固关至陕甘界段公路改建工程配套碎石场项目批复决定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2-11 13:47:30 浏览次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515省道陇县固关至陕甘界段公路改建工程配套碎石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项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间202228日至20222145个工作日,公众可以通过电话、信函、传真等方式,向我局提出意见。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917-4602642      

传真:0917-4602642

 箱:bjshbjlxfj @163.com

通讯地址:陇县崇文路宝鸡市生态环境局陇县分局(721200)

 515省道陇县固关至陕甘界段公路改建工程配套碎石场项目.doc专家评审意见.doc

项目

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

单位

基本情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和措施

515省道陇县固关至陕甘界段公路改建工程配套碎石场项目

陕西省宝鸡市陇县515省道陇县固关至陕甘界段公路段

陇县交通运输局

本项目主要由主体工程、辅助工程、储运工程、公用工程及环保工程组成。本项目占地面积约2400m2,不涉及拆迁工程

1大气环境

对堆放区设置原料堆棚和成品堆棚,均采用三面封闭结构,上部设置结构顶棚;堆放区装卸料口均设置水喷雾抑尘装置;在车辆进出口一侧设置水喷雾装置定期水喷雾抑尘;原料和成品均采用编织布覆盖。采用环形皮带,砂石输送皮带廊上部封闭,且各设施进出料口设置定向水雾喷嘴。

2)废水不外排

 

3噪声

选用低噪声设备,采取隔声、减振等措施4)固体废物

项目营运期固废主要为员工生活垃圾、生产固废、除尘灰、以及废机油、废油桶。

根据现场勘查,现有项目生活垃圾实行桶装化,统一集中收集后交由环卫部门运送至生活垃圾填埋场处置;生产固废主要为生产过程中的下角料及次品,产生的下角料及次品回用于生产;项目收集的除尘灰由建设单位统一收集后回用于生产;废机油和废油桶来源于厂内生产设备使用过程中维护与维修,属于危险废物,经收集后暂存于危废暂存间,交由陕西宝鸡恒兴石化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