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我县2022年“春风行动”苏陕协作招聘暨“点对点”劳务输出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2-10 17:49:50 浏览次数:

2月8日,我县举行2022年“春风行动”苏陕协作招聘会暨“点对点”劳务输出工作启动会。

启动仪式上,县人社局介绍了本次招聘会相关情况,外出务工人员代表作了发言。

李维芳在讲话中希望,今年首批赴江苏、浙江等地务工的100多名农民工朋友,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服从统一指挥,“出家门进车门,下车门进厂门”直达到厂;参加招聘会的乡亲们要珍惜机会,尽快找到理想的就业岗位,用勤劳和汗水打拼更加美好的生活;全县外出务工人员要始终秉持陇县人勤劳质朴的优秀品质,开阔眼界,钻研业务,踏实苦干,为家庭幸福努力拼搏,为陇县形象争光添彩。同时,各镇、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把稳就业作为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部署,精准扎实做好用工对接、信息发布、就业服务、组织运送、劳动维权等工作,引导群众分批有序外出,努力实现“输出一人,致富一家,带动一片”的目标。

县委书记叶盛强宣布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工作人员组织外出务工人员有序乘车,出席活动的领导欢送车队发车。

此次“春风行动”苏陕协作招聘会邀请了来自江苏省铜山区以及省内外的用工企业80多家,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岗位工种主要包括电子装配、服装加工、机械加工、企业管理等,参加应聘会的求职人员达到1000多人。招聘会专门设置了就业政策咨询点,帮助求职群众更全面、更细致的了解政策和招聘相关条件,大大提高了群众求职的成功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林,县政协主席梁治军,县委副书记翟建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米锁劳,县总工会主席曹大革出席了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