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镇动态

【曹家湾镇】县委常委 副县长李惠军带队考核2022年曹家湾镇目标责任完成情况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2-26 15:02 浏览次数:


12月23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惠军带领县第五考核组对曹家湾镇2022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

考核组通过召开考核测评大会、个别谈话、实地核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曹家湾镇2022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

李惠军要求,曹家湾镇要把全面准确理解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推动当前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落实使命任务,把曹家湾发展融入到全县工作大局中来推进,加快项目建设,持续壮大特色产业,抓好乡村振兴、生态保护、常态化疫情防控,扛牢安全稳定责任。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深化自我革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激发干劲活力,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做好重点项目、重点工作、重点民生实事的前期准备和服务保障工作,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