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县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陇县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规划》技术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2-12-22 16:41:07 浏览次数: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陇县分局组织召开《陇县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规划(2021-2025年)》技术评审会。陇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畜产局、各镇街、《规划》编制单位及相关专家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相关文件,编制单位就《规划》编制背景、工作目标、主要任务、重点工作和保障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专家对《规划》进行了认真审查,各镇及相关单位展开深入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修改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该《规划》编制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内容齐全,技术方法科学,基本符合我县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实际。专家组在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原则同意通过该《规划》。

陇县将以《规划》为引领,坚持畜禽粪污“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原则,不断提升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水平,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