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千里送温暖 铜陇一家亲——徐州铜山区爱心团队开展棉服和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13 17:44:18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上午,“苏陕情谊深,书香传爱心;‘依姐’‘万山’情,铜陇一家人”爱心捐赠仪式在新集川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中共陇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梁世龙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治平,中共新集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强出席活动,新集川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捐赠仪式。县教体局副局长赵长城主持捐赠仪式。

仪式上,铜山区依姐农业发展合作社、徐州万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经理王传艳、王先兵为新集川镇中心小学学生捐赠了价值5万余元的棉服204套;徐州市铜山区娇山湖小学副校长、“铜山区赴陇支教团”组长李娟代表铜陇联络组、支教组向该校学生捐赠了价值6000元的图书200册。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治平,中共新集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强为爱心企业赠送了锦旗。 

新集川镇联校长、中心小学校长张忠仓发言,对来至千里之外的爱心牵挂和暖阳善举表示诚挚的谢意。爱心企业代表王传艳女士在捐赠仪式上讲话,她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作为契机,通过实际行动,一如既往地关注社会发展,关注学校发展和学生健康成长,共同努力,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副县长梁世龙作重要讲话。他勉励全体学生珍惜美好生活,常怀感恩之心,不负铜山区爱心企业和支教团队的殷切期望,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练就过硬本领,把握正确的人生航向,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未来,用奉献回报社会。他要求,县教体系统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苏陕协作”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和重大作用;要进一步强化铜陇对口交流,加强组织领导,拓展协作领域,丰富交流方式,加速教育互动,力争交流协作多出成效、快出结果;要进一步突出“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教育根本,强化教育改革,减负提质增效,奋力实现陇县教育的更高凸起;要主动发挥教育基础性、先导性作用,助力更多学子“学业梦”,带动更多群众共圆“致富梦”,共绘陇县经济社会发展“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