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陇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波平检查市场主体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2-01 11:16:57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陇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波平带队检查主城区市场主体疫情防控工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宋江平等陪同。

 


 

检查组一行深入好又多超市、陇州大药房、家美佳超市、华莱士(北关路店)、陇州医药大厦、尚德酒店等场所,采取实地查看、询问交流等方式,就各类市场主体“扫码、测温、登记、消毒”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基本民生商品保供、“五类药品”销售管理、住宿人员查验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指正,督促立即整改到位。

 

 


程波平指出,各类市场主体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时刻紧绷“万无一失、一失万无”这根弦,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程波平要求,市场监管组一要坚决落实中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立足部门职责,聚焦市场监管疫情防控主责主业,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监管工作。要督促各市场主体充分掌握员工健康状况及个人行程,督促从业人员按规定频次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加强自身健康监测三要加大日常巡查监管,严格督促市场主体落实进入人员“场所码”、行程卡”、温、戴口罩“一米线”、无智能终端人员登记、勤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途径要督促药店做好店内消毒消杀、从业人员安全防护及核酸检测等工作,用好“陕药通”平台,规范销售“五类药品”。开展多轮宣传培训,增强广大市场主体经营者的疫情防控意识,形成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