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市政协副主席张新科深入陇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28 16:28:52 浏览次数:

    11月26日,宝市政协副主席张新科深入陇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长李维芳、县政协主席梁治军陪同检查。

       张新科先后深入工业园区陕西恩达科技有限公司、陇县安燃气业有限公司,实地检查冬季水煤电气、防火器材、安全设备设施、天然气供应、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物资准备及演练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张新科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盯年终岁尾事故多发期,狠抓不放、夯实基础,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紧盯劳动密集型厂房、大型商业综合体、仓库厂房、高层地下建筑等火灾高危单位的消防安全检查,强化冬季城镇燃气、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压紧压实领导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健全应急预案,提升安全风险治理能力,全面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三是深刻汲取河南省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11.21特别重大火灾事故教训,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举一反三全面深入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尤其是对容易发生违章作业、违反劳动纪律的场所及特殊作业人员加强安全监控和隐患排查,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