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陇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宣讲活动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

发布时间: 2022-11-25 16:45:02 浏览次数:

近日,陇县应急管理局在县直管的危化、非煤矿山、工贸企业领域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活动,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陇县应急管理局结合自身业务实际,创新工作方法,把防范和化解安全风险,做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在监管领域开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活动,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特别重大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应急管理局深入监管领域企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着力提升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安全技能、风险辨识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大力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企业负责人和员工纷纷表示,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日常安全生产工作中来,把培训的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技能,筑牢安全底线,扎实做好“除隐患、防风险、保安全”工作,确保企业安全健康发展。

今后,陇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活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多措并举,筑牢安全防线,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